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启动通知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赛事,旨在引导高校学生积极参加软件科研活动,衔接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为我国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搭建产学融合平台。

大赛自2012年首届大赛成功举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累计超过1300所高校、4万余支队伍、16万余名师生参加,有效促进了我国基础软件的开发及产学研用融合发展。

该项赛事是一项公益性赛事,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赛事安排如下:

()报名阶段(2022311-531日)

()辅导阶段(拟定:202231-630日)

()作品提交及初赛(拟于20227月完成作品提交和初赛评审)

()作品优化

()总决赛及颁奖典礼(拟定于20228月中下旬举办全国总决赛及颁奖典礼)

当前大赛A(本科生、研究生)赛题已公布3道,其他赛题正在征集和陆续发布之中,详情请见赛事官网http://www.cnsoftbei.com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报名参加。

详细赛事介绍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