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10月31日—11月1日,海南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曹春杰、海南省公安厅网警总队副总队长赵晏一行带队来访。双方在1号楼举行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高顺文、执行院长邹德清以及院长助理、骨干教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付才教授主持。


 


高顺文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海南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会上,邹德清院长介绍了我院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学院建设情况以及基地建设情况,陈凯院长助理了介绍网安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付才教授介绍了网安学院分级通关实践能力培养建设情况,韩兰胜副教授介绍了靶场规划与建设进展,徐鹏副教授介绍了湖北省密码科研与基地情况。海南大学周晓谊教授介绍海南省密码基地建设情况与海大信息安全专业建设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在分级实践能力培养、靶场建设以及密码基地建设三个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海南大学一行还赴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实地参观考察了我院教学楼、攻防实验室、学生公寓等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