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0到1,那些校运会中网安人的高光时刻


11月1日—11月3日,我校2019年运动会在中心操场举行,这是我院自建院以来参加的第一次运动会,全校师生见证了网安速度、网安力量。

 

 

国家使命,网安加油


“伴着雄壮的进行曲,迈着铿锵的步伐,现在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方阵……

开幕式上,64名包含本科生、研究生组成的方阵走过中心操场主席台,簇拥着“国家使命,网安加油”的巨幅标语,挥舞着鲜红的国旗,高喊着“国家使命 网安加油”“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口号,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现了网安学子“为祖国成才,为强国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加方阵的邱士煜同学感慨道:今年华中科技大学校运会的开幕式上,我有幸参与到了代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开幕式方阵中,在方阵的展示过程中,我更是十分荣幸的作为方阵排面,举起了国家使命,网安加油的大字。牌子很轻,意义很重,网安专业承载着保卫国家安全的重要使命,我们担负着学好网安为国铸剑的重任,未来可期,网安加油!

 

秋风十里,不如运动场上的你


本届运动会,网安学院共派出11名参赛运动员,参加了100米跑步、4*100米接力跑、三项全能、实心球、铅球、跳远等项目,青春正燃,网安健将,他们在赛场上拼搏,用自己的努力展现最佳状态,书写最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来自1903班的缪文俊同学在三项全能比赛中拿下了学院在运动会上的第一枚奖牌,实现了0的突破,“我很荣幸能在本届校运动会上拿下第一枚奖牌,这枚银牌不仅是我人生中收获的第一枚奖牌,也是网安代表队收获的第一枚奖牌。这是对我平时锻炼身体成果的肯定,参加本次运动会不仅仅是为了比赛,更是为了磨练自己、挑战自己。这就是体育锻炼对于大多数人的意义。我希望以后的校运动会上更多地看到网安学子的身影,看到他们发扬拼搏向上的精神。”在谈及获奖感受时,缪文俊同学这样说道。

此外,由陈龙飞、渠常乐、戴钦润、吕游四名同学参加的男子4*100米接力赛取得本科男子乙组第五名的好成绩,让我们向他们致敬,向所有的11名网安健将致敬!

雄哉,我网安健将,荣耀与你们同在

壮哉,我网安健将,辉煌由你们铸就

 

明天一定会更好

见证过拼搏奋斗,感受了温暖热情。本届运动会上,我院捧回精神风明奖,这是对全院师生的肯定和鼓励,运动会虽然已经闭幕,但是网安人追求卓越,敢拼敢赢的精神不会结束,网安运动员代表队明天一定会更好,网安学院明天一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