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追求卓越,争先进位逐梦一流——我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11月3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的主题是“凝心聚力追求卓越,争先进位逐梦一流,为加快建设一流网络安全学院贡献青春力量”。学院党委书记高顺文、党委副书记李磊、分团委工作负责人辅导员邹林宏,校学生会主席张宗好,以及部分其他院系的学生会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高顺文代表学院对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生代表提出四点希望。第一,网络安全关乎国家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第二,要增强综合素质,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注重提高各方面的能力,成为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第三,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与时代和人民同心同行,投入到时代发展的洪流中;第四,广大学生骨干要有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发展出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在讲话时强调,无论是学院的成立还是学生会的创建,都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是开创性的,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于学院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他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追求与国家责任相结合,提高对本专业、本学科的兴趣,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



校学生会主席张宗好代表校学生会致辞,预祝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他表示,相信在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带领下,在每一位学生会成员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网安学院、网安学院学生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会上,全体学生代表听取、审议并表决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第一届学生会组建方案、工作计划,选举了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丁肖汉等16名同学当选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1701班袁博实当选第一届学生会主席,1806班温雨轩、1804班唐雨萱当选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我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掌声中圆满闭幕。

未来,我院学生会将按照“党旗领航厚植信仰之基、持之以恒推进从严治会、坚持不懈抓实基层建设、用心用情助力同学成长、坚定不移服务学院发展”的工作方向,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学生思想的领航人、学生权益的发声源、学院文化的建设者、学生成长的加油站,团结带领我院青年学子成长为信念坚定、德才兼备、软硬兼修、领袖气质的网络安全人才,全面助力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