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2021年小米奖学金评选通知


华中科技大学2021年小米奖学金评选通知

为促进华中科技大学相关专业的发展, 鼓励优秀学生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圆满完成学业,北京小米公益基金会设立华中科技大学小米奖学金用以奖励华中科技大学有关专业的本科生。

一、奖助学金奖励范围及额度

小米奖学金

用于奖励综合素质优秀的在校本科生(大二至大四)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网安学院名额:1人,5,000元/人/学年。

二、奖励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学校,热爱所学专业, 在思想、品德、作风等方面起到模范作用,综合素质优秀 ;

2、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科研能力显著,专业实践能力突出;

3、社会责任感强,具有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热心社会公益活动, 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者优先;

4、道德品质优良,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明礼诚信;

小米奖学金条件

成绩优异,专业成绩排名本专业前 15%,学术研究方面成绩显著,科技创新能力强,在校级及以上科技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或在科技项目理论研究、实践工作中担任主要工作,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优先;

三、评选办法

1、请学生将申请表(见附件)提交到年级辅导员处;

2、学院将按照奖学金标准进行初评,确认人选后在学院进行公示

3、资助中心收集整理审核所有获选人材料后报捐赠单位;

4、资助中心将评审结果( 包含申报材料等〉报送至北京小米公益基金会进行复核,复核无异议后,确定最终获奖助名单。

四、评审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

2、个人申请书(写清个人情况家庭情况努力方向等,800字左右)

3、个人大二、大三年度成绩单(加盖公章扫描);

提交材料需要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到年级辅导员处;材料电子版命名请设置成 姓名-院系-小米奖学金

纸质版材料请辅导员老师们自行保存,方便后期查询。

六、截止时间

2021年12月6日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工组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