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复试工作方案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

复试工作方案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及我院关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和录取方案,定于12月18日对入围学生进行复试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一、复试时间和地点

机试:2021年12月18日上午9:00-10:30。地点:南五楼6楼机房。

面试:2021年12月18日下午1点开始。地点:南五楼5、6楼。

二、考核内容

机试:利用C/C++编程解决实际问题,不涉及文件操作、多线程和网络编程

面试:考核面试者思想政治品德、对专业认识和基础知识的掌握、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方面。面试时需携带所获取的数学或信息类竞赛奖项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已修课程成绩单。

三、复试人员

  入围学生名单见附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转专业复试名单。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