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企业孵化器(华工孵化器)


        华中科技大学企业孵化器(华工孵化器)成立于2013年4月,是湖北省首家高校背景的企业孵化器。2005年,华工孵化器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10年,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大学生科技就业创业见习基地。2013年,被湖北省人社厅认定为第一批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4年至2018年连续5年被评为湖北省3A科技企业孵化器。2017年华工孵化器获得了科技部火炬中心授予的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人员培训班培训资质。2017年在湖北省科技厅组织的全省科技企业创业与培育工程孵化器三年综合考评中,获得三年综合考评全省第二。

        华中科技大学企业孵化器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依托高校和大学生两大主力,实施孵化科技成果、孵化创新企业、孵化创业人才战略,服务了“华工科技”、“华中数控”、“天喻信息”3家上市公司,持续着力打造了“华大电机”、“迈信驱动”、“PPLIVE”、“摩尔庄园”、“高理电子”、“达梦数据库”、“开目软件”、“卷皮网”、“智寻天下”、“华中时讯”、“中卫慧通”、“哈哈零兽”等多个行业领军企业。

image

创新创业孵化服务

image

企业孵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