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举行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8日下午,我院举行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高顺文、党委副书记李磊出席了大会,全体2017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就学院建设情况、网安基地建设状况、近期工作安排、保研政策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我院在2019年9月以第一名的成绩入围第二批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并鼓励同学们为网安基地的建设出谋划策。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高顺文讲授主题为“承担使命 主动作为 加快推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专题思政课。他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的战略思想,强调同学们“既要懂专业知识又要懂法律法规,还要有家国情怀,既要有社会认知的能力,更要有辨别能力”。他寄语同学们,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又红又专的网安人才。



    高书记还就我院一流示范项目建设的建设背景、建设基础、建设内容、条件保障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我校信息安全专业历史悠久,我院师资力量雄厚,网络安全基地软硬件设施完善,人才培养条件齐全。他强调,建设一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责任重大,保卫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使命光荣,希望同学们与学院一起努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