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审核评估院系自评自建工作动员暨2024级培养计划第三次修订会议


1月12日,学院在南五楼606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院系自评自建工作动员暨2024级培养计划第三次修订会议。教学副院长陈凯,信安系主任鲁宏伟、副主任肖凌,网安系副主任王美珍,密码系副主任崔永泉,教师代表骆婷、彭薇参会。

陈凯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的通知精神,详细介绍了开展自评自建工作的目标、内容及要求,布置了近期学院自评自建工作时间安排和主要内容。

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学校2024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深刻理解“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先进教育理念,进一步明确2024级培养计划修订关于学时、学分的具体要求,充分探讨如何构建具有华科大网安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

接下来,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好自评自建工作和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深入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