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27日上午,经校党委批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员大会在网安基地c312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党委书记高顺文代表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鹏主持。

党员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高顺文以“克难攻坚,开拓进取,奋力开创一流网安学院建设新局面”为题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年学院党委工作,提出了学院下一阶段发展目标和战略安排。

随后,党委副书记高飞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副院长李磊宣读选举办法,全体参会党员表决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副院长陈凯宣读校党委对“关于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的批复结果。徐鹏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及简介。

在监票人、计票人的组织下,现场投票工作有序开展,所有参会的正式党员都投出了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根据《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现场投票的结果,总监票人鲁宏伟向大会宣布了当选的委员名单。高顺文、李磊、徐鹏、陈凯、高飞5名同志当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党员大会全部议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