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孝感高级中学,网安学院开展招生宣讲


5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带队走访湖北省孝感高级中学,与中学校领导、高三班主任座谈交流,“学科博导教授宣讲团”孝感高中家长见面会同步举行。


马建辉就多年来孝感高中对我校招生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诚挚感谢,并向中学详细介绍我校在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创新创业及人文素质教育等方面的成果和特色。马建辉表示华中大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办学理念、严谨的治学风格成就了“学在华中大”的社会美誉,欢迎更多优秀孝高学子进入华中大求学圆梦。



晚7点,“学科博导教授宣讲团”与孝感高中家长见面会举行,近400名高三年级家长参加了见面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红军介绍了我校在湖北的招生情况,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磊副教授从学科发展、专业前景、培养特色等方面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作了全面介绍。网安学院将通过实施多样化、个性化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产教、科教协同育人,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特区的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此外,电气学院副院长张明教授、物理学院副院长蔡建明教授、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陶文兵教授、法学院副院长王干教授、医学教务处副处长舒涛教授分别进行了招生宣讲。




见面会后,宣讲团老师们针对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示我院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更有效提升招生宣传影响力,为高招工作奠定基础。